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3 姜震勇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能在工作假期中接觸當地的生活,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精華
如能有機會參與這次活動,希望能替蘭嶼出一本專輯,藉由照片來記錄蘭嶼的生活,推廣蘭嶼文化。
我曾在藝術人文領域上長期擔任攝影記錄志工,參與過國際藝術村寶藏嚴開村活動、先嗇宫媽祖人文、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佛光山、國慶典禮等活動拍攝工作。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的專長是人文與風景攝影,從事這個工作已經三十年,所拍攝的照片不計其數,每年都四處尋找拍攝題材,行走國家將近三十個國家,一百多個地區,上山下海,甚至嚴熱酷寒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目前在大學擔任攝影講師,在這工作假期中我會以專業角度來拍攝所有活動儀式過程進行的照片,並將所有照片提供給主辦單位作為活動紀錄使用。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能提供業的第一手活動照片全部提供給主辦單位作為活動紀錄使用。
我的部落格教學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photo-ju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