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30 甜美均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我覺工作假期是與當地的生活、文化、居民打成一片,把自己與蘭嶼融成一體,不分你和我,在民國99跨越一百年之際,選擇有別以往的熱鬧與喧囂,來到蘭嶼感受它的真(純樸、人情味)與美(自然、文化傳承),卻因此讓我愛上它,讓我忘了把心帶回來,這回大船祭我想和「遇見的幸福」一同拜訪蘭嶼,讓他一同感受這幸福的暖流。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在工作假期中除了要去拜訪老朋友阿奈,謝謝他給予的祝福(因這祝福成真了)和曾經到過的足跡,在假期中我想紀錄蘭嶼的美和身邊的朋友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幸福美境,若可以的話發揮我職業本能,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或是教小朋友一些手作物。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這回我想牽著一位「對的人」,來到給我溫暖的蘭嶼,因為蘭嶼讓我遇見現在的幸福,所以這回我要懷著感恩的心回娘家,牽著「羅元元」的手,讓他親身感受一下蘭嶼的感動,在過去我們來不及相遇,但現在和未來才是我們攜手共創的美好,希望我們的幸福從蘭嶼為起點,因為我想讓他在工作之餘,好好放鬆一下,找尋到那份簡單的放空,不論過去和未來都能把我們串聯起來。

1 則留言:

  1. 羅元顥有如傳統地下屋之百寶箱應有盡有
    恭賀 甜美均小姐 選對了百寶箱
    祝福妳們能如照片中之幸福美滿
    也祝福「對的人」,來到給溫暖的蘭嶼
    加油
    黃萬錫 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