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38 王弘睿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1.        工作假期是種放鬆自己融入當地的文化旅行,讓自己是當地人過著當地的生活做息和工作,還有就是互相文化交流。
2.          參加工作假期是去認識文化的,學習文化、了解文化、記錄文化,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變成當地人,不要用旅者的心情用當地人的觀點過著如同當地的生活。
3.          還沒參加過工作假期,但我家務農,在外工作與求學期間。回家就像工作假期一樣,到田裡面幫忙灑農藥肥料、除草、澆水,徐行在家鄉的路上任憑小狗亂吠。另一種工作假期。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1.          登山、響導;管理、企畫、行銷、攝影與記錄、視覺傳達設計;農業、植物、昆蟲。
2.          我希望可以將這次大船下水的文化記錄下來,並設計成書籍傳達出去。
3.          其中最難得的是影像,藉由此次機會來捕捉影像,後端都可透過企畫來達成。
除了勞力的付出,更希望遇到好的團隊,為這次大船下水好好辦一場活動。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          用我的登山換到獨立的經驗及攝影換到的觀察經驗和想了解達悟文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玩。http://wahamf.pixnet.net/album/set/15333501
2.          文化是我想參加的重點。就算我能到蘭嶼旅行,但我絕不可能接觸到大船下水。珠光鳳蝶、蘭嶼角梟都可以等我。只有這種文化面的活動不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