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1 盧隱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就是在自己假日期間去參與一些不計報酬的活動,也算是一種志工服務的方式但又多了些學習的可能。對我來說透過這種參與的過程可以更深刻去體認當地的文化或生態等等;以前曾去藏民自治區幫忙農耕還有去當地小學蓋圖書館,雖然生活環境很差但也學到很多東西..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喜歡拍照攝影,平常也很喜歡拍人文、藝術方面的題材
我想我可以幫忙這次活動的影像記錄..
另外勞力方面當然也是沒問題囉~^^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這個嘛,我很能操啦~呵呵
其實我還沒去過蘭嶼,看到這次有雅美族人傳統的大船下水儀式覺得好想去參加啊..
上個月去走太魯閣錐麓古道時聽了很多關於當地原住民的故事
我才突然覺得自己對台灣這塊土地,對原住民文化知道的實在是太少了,有機會應該再多去認識認識..
我想古道不再只是古道,大船下水也不只是大船下水!還有很多很多故事等著我去發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