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1 林彥佑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我沒有參加過工作假期,也不是很瞭解。但這個名詞非常吸引我,初步的認知是: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渡假!在我初踏入職場,很需要有一些「假期」來調劑身心,也藉此得到一些工作壓力的抒發。某些工作也許是枯躁、辛苦的,但是七年級生的我不怕苦!沒有挫折,哪能激得起潛力呢?沒有礁石,哪來的浪花呢?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的專長是鄉土文化的文章撰寫,希望在工作假期中,可以隨時以文字和影像紀錄所見所思,再整理成散文或報導文學; 必要時,也可以化身為「公民記者」的角色,將一系列的報導傳上去網站。
    我喜歡和一群熱愛文化、祭典的朋友相處,想藉由我的專長寫詩,在活動的三天當中,及時製作出20多張的小卡片,上面寫有詩歌、小插畫,與朋友們分享!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的興趣是採訪、撰文,目前是大眾傳播系的學生,因為本身是peopo的公民記者,如果錄取我的話,我可以把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分享給更多的民眾認識,進而對這塊土地有更深的感受,也可以藉由宣傳,擴大活動效益!
我對台東有很深的感情,從94~95年在台東縣教育局服替代役,再到96~99台東大學就讀研究所,每當在台東海堤聽海時,總會遙望著蘭嶼,雖然迷迷濛濛,撲朔迷離,但卻有著美麗的幻想。希望主辦單位錄取我,因為蘭嶼是我夢想中的島嶼; 能夠再度踏上蘭嶼,將可以和六年前的夢,拼貼成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