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33 曾筱嵐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是一種在異地、在大自然裡,體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旅遊或工作型態,也就是在旅遊中工作或是在工作裡旅遊。
參與工作假期的意義在於:藉由一種比觀光客角度更貼近當地生活方式的旅遊,從與在地人一起工作合作中更能深入認識此地的風土人情與自然。
目前尚未參與,但希望這會是第一步!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愛好運動的我,體力自然沒話說!不管是在家中或工作上,我都自許為女力士,需要勞力的地方總是會適時地挺身而出。
曾經幫阿嬤在田裡一根一根地拔除雜草,也曾一株一株地採收蒜頭……對我來說,鄉野的生活一點也不陌生,更是喜歡其中的樂趣!
大學時,是史地系地理組,對於台灣的地理歷史有一定的認知;研所是環境教育所,對於環境相關議題也多少都有涉獵,「珍惜,不浪費」更是我的中心思想!
這些能力或經驗都將會是我的貢獻!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筱嵐」品質,堅若磐石!耐操,好用,拚第一!!用過的,都說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