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34 陳思羽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長大之後越想增強與自己以及生活的這片土地的連結,這學期以來,我積極地用雙腳去感受這片土地,到處去旅行,跟自己對話,也跟山林水獸生活。工作假期是個非常好的機會能夠深入去感受脈動,與來自各方的人相遇,在美麗的海島上。我未曾參加過工作假期,倒是常常參與環保與農村志工服務與營隊的工作人員,希望能夠與你們相遇相識。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很喜歡書寫,無論是短篇心情散文,或是圖文並茂的旅行日誌,也因為對音樂的敏銳度,能讓我抒發出心中的感動,我希望能夠將這三天兩夜的感受記錄下來。我很喜歡與各式各樣的人們交朋友,因為個性上的活潑開朗熱情,能夠為這活動添增很多歡笑。另外,我擁有精實勇健的小腿肚,真的很耐操耐勞!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國中時曾有位女生到班上寄讀,她的名子叫張靈,我們曾約好總有一天要去她的家鄉玩耍,我想這就是那「總有一天」了,我希望能夠記錄下這島嶼以及工作假期的點滴,讓更多人(或至少我的朋友們)能夠對這方海島有更多的想像與體會,至少讓政府做不公義決策時能夠起身支持。最後,我真的很耐操,請錄取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