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9 刘雨迪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就是在假期中尝试不同的工作,收获独特的经验。我曾经参加过美国国家黄石公园(U.S. 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为期3个月的工作假期机会,那一次的美好经历使我明白只有置身其中才能真正感受当地的文化。我希望通过这次工作假期了解兰屿民俗,同时放松身心,亲近自然。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现在于香港理工大学就读计算机及管理学双学位,可帮忙制作网页和宣传海报或者其他文书工作。国语,广东话还有英语流利,如有需要,可以协助翻译和沟通。擅长绘画, 如果有任何绘制工作,我很乐于参与。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性情随和有耐性,能迅速融入集体,有团队精神。做事仔细认真有责任心,希望能在大船下水礼中出一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