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5 廖思穎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1.工作假期就是付出自己的力量工作,並且在工作中或工作之餘對人、事、物進行深度體驗,而重新自省與成長的旅遊經驗。
2.工作假期的意義就是謙卑的接觸與接受這世界有多大,所有的智慧與哲學,當自己真的身歷其境時,就會明白就會更看清自己渺小,對萬事萬物學著尊重並愛惜,也更愛自己。
3.大學時代曾經到美國西岸去打工旅遊三個月,有一個下午獨自坐上公車,指著地圖向路人問路,浩浩蕩蕩幾經轉折,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目的地,但是我卻折返。一點也不可惜,因為過程,我覺得很滿足,跟自己對話,跟自己打架都很好,任何結果都是我的,我獨有。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1.我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說故事。樂於分享是我覺得人與人相處最珍貴的事,我願意將所見所聞化諸文字,分享並傳遞感動。
2.我喜歡圖像,喜歡畫畫也喜歡用底片機拍照。
3.我很靈活,對地理位置敏銳,絕對不會迷路。J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到過一次蘭嶼,真的很喜歡那裡。記得在蘭嶼的最後一天晚上,我與朋友拎著兩瓶台啤,爬上靠海的小涼亭,與當地的蘭嶼大哥大叔們,一起乾杯聊聊天。我感覺,他們好親切,但是我卻覺得有股距離感,是阿,因為我們是外來客,對蘭嶼的人來說,天天都有外來的人,久而久之,就不願意或者是根本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