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2 屁娟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1)我認為工作假期的意義就是在度假中做些對人生很有意義的事,讓休假不只是單純的吃吃喝喝,能達到心靈上的充實感。
(2)我以往參加的工作假期都是屬於社團中的義工或是志工性質,譬如求學時代曾加入的山地青年服務社,慈濟青年服務社與兒童課業輔導社團等等。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1)具有阿信忍苦耐勞的個性,雖然是女生但願意接受挑戰,沒有公主病,
(2)文筆尚可,願意希望能在歸來後為此次工作假期撰文書寫歷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認為主辦單位想徵求的就是對文化有熱愛且願意付出的人,我自己當初就是因為熱愛東台灣所以到台東服務的人,且一直努力暸解當地文化,也努力對身邊親友灌輸東部的好及特色,故我希望貴單位可以給我這個機會作好文化大使的傳遞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