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8 MX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是一種自我追求和成就的生活方式,是運用休假時間去實際體驗自己感覺好奇或有興趣的工作。
我曾經參加過步道工作假期,是一種著重勞務付出的工作體驗;主要內容為步道修築和維護的簡易工程實作,舉凡導流木、導流砌石施作、橫向截水溝、小棧橋、沖蝕溝回填等工項。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擅長透過文字和影像來記錄生活中的體驗。期待自己能夠藉由此次工作假期的引領,運用書寫和畫面,將蘭嶼海洋文化介紹給週遭的朋友,讓大家都能喜愛這個讓人忘憂的島嶼。另一方面,由於身處公部門,希望能借鏡此次「蘭嶼經驗」,思考如何能在自己的工作範疇中,創意出別具意義的活動模式。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我愛蘭嶼!
2.因為工作的原因,在20102011年間,身邊總是圍繞著原住民同事,布農族、魯凱族、鄒族……越是被說平地人很難理解原住民,我就越想去了解和體驗---生活、文化祭儀……

重點是:活動簡章裡載明的4項甄選標準我都具備啦!所以---錄取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