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4 Jhuwan Yen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以夥伴的形式共同工作。尊重參予者的文化並體驗當下,以共同生存的方式理解雙方的價值。因此對我而言工作假期是以學習者、夥伴認同者的方式進入當下環境,進一步交流彼此的文化學習。
無特別參與工作假期,去年度有參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人類學研究所,南投縣客家文化研究調查工作小組。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的專長以策畫、記錄與規畫為主。本身所學藝術創作,自身對藝術有優越的敏感度。並擅長記錄與規劃,其中又以藝術教育為特長。
但在該工作假期,期望自己能以勞動獲得認同,並向雅美族人學習與自然共存的生存與態度。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無法明確的讓主辦單位錄取我,但是我有無比的熱誠,與渴望到蘭嶼存在的心。我渴求進入蘭嶼不是一個觀光客,而是一個文化認同者與能夠以深度交流的方式在蘭嶼存在者。我將在活動開始前四天就到蘭嶼,先再蘭嶼體驗與學習。但是在某些特殊狀況我無法將自我介紹到You tube。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