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7 邱雅綉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應該就是可以在工作中感受假期帶來的歡樂,在假期中了解在其假期中工作人員所付哪些心力的活動吧,工作假期對我而言其實是個陌生的名詞,我還沒有參加過其他的工作假其,我期望這是我的第一次。我希望能在此次的活動中更了解當地的文化當地的人民也為當地貢獻一些心力。但我想最後最受惠的一定是自已。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專長呀,如果天性樂觀,精力充沛也可以算專長,那我還滿精鑽在此的,我可能沒有像其他朋友一定精通天文下知地理,但我喜歡吸收新事物也喜歡分享自已的生活,我可以將看到的聽到的體驗到的分享給身邊所有的朋友,讓他們了解台灣這塊美麗的地方。還有,我還有滿滿的體力可以貢獻給大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主辨單位你好,我是一位來自桃園今年就要滿28歲的上班族女性,雖然年紀不再如此青春,但我仍有著跟學生一樣的玩心及童心,從小就一直生活在都市的我,對台灣每一個部落都充滿了好奇,以往都只在電視上看著旅遊節目帶著我們到處遊玩,看著綜藝節目上面說著原住民朋友的文化及他們充滿樂觀的天性還有好笑到不行的部落笑話。一切一切都讓我更好奇如果實地走上那遍土地會是什麼不一樣的感受?這次的活動除了可以好好看看這片海這片天空外,我還可以實際的幫上忙,實在是個不可多得好機會,我真的好希望自已有如此的幸運能夠成為一份子。讓我幫幫當地婦女一塊採芋頭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