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6 吳依蓮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就是一邊工作,一邊享受並更深入當地文化,透過工作假期,可以更了解當地的特色;工作假期,可以讓我暫時放開自己原本既有的生活,用自己的勞力去換取深入了解並更融入當地的生活,從中可以體驗到熱情.感動,甚至可以影響到自己的看法&價值觀;我沒有參加過工作假期,但曾經到金門以些微的薪水在救國團實習,在那兩個月裡,我融入到金門人的生活,對我來說,現在還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在旅行社工作&在麥當勞打工,因此我對於行政作業&連絡事務&勞力方面非常有信心,可能沒有非常的厲害,但也算是中上,而這些同時也是我的專長,可以大大的貢獻於此次的活動!雖然我沒有到過蘭嶼,但我有滿滿的熱情&行動力&一顆開心的心,想要參予這次的活動.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一個快滿三十歲的未婚女子,我非常想參加這次的活動,我的文筆不好,但我有一個熱情.積極的心,非常吃苦耐勞,而且不怕髒.不怕熱,我願意用我的勞力,貢獻給部落,我更希望參加此次活動可以更深入蘭嶼,尋找滿滿的感動,然後和我身邊的人分享蘭嶼是一個多麼棒的地方,拜託,請錄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