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0 鴨血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Kibbutz,集體生活、共同生產,各盡所能、各取所需的互助農莊生活,
是我對工作假期概念的最初印象,
N年前曾想前往以色列體驗的夢想,
除了體驗不同的文化以外,
從互助合作中獲得團隊精神的成就感,
也是參加這樣活動最大的意義;
但卻因以色列戰事頻傳而怯步。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的專長是塗鴉與書寫,以及天馬行空的思考,運用在工作假期中,
我想用心去體會-全心全意的採芋頭、神聖的大船下水儀式工作分派,
用愛去思考-音樂會工作分派要鼓掌絕對賣力鼓掌,
要幫忙拿麥克風,絕對不會嫌手酸,
踩街就算腳底起水泡,水泡破掉照樣踩下去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心裡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成為這20分之一
因為20個名額自己實在沒有把握能否成為萬中選一
但蘭嶼獨特珍貴的海洋文化原住民祭典 生物多樣性資源
讓我決定再給自己機會參加甄選
魔羯座的我擁有的刻苦耐勞精神
希望讓蘭嶼能看見我
而我也願意竭盡所能讓蘭嶼被看見!!

1 則留言:

  1. 真的已發揮其專長--塗鴉與書寫及天馬行空的思考
    蘭嶼一定能看見鴨血
    鴨血能讓蘭嶼看見
    加油
    黃萬錫 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