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3 周厚怡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即參與你所感興趣的某項工作或活動的經歷。對我而言,工作假期是將工作和假期結合在一起的,工作意味著你要有所勞動和付出;而假期則意味著參與這份工作,你能從中得到你想要的體驗和收穫。我曾在亞運會開閉幕式的貴賓席處負責觀眾服務的工作。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擅長攝影和繪畫,所以只要在拍照和美工方面我都可以竭盡己能來幫忙。在電腦技術方面我也很擅長ps和繪聲繪影軟件,所以需要製作海報、書籤或者視頻等宣傳品時我也是可以的。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一名大陸的交換學生,來台灣後對原住民很有興趣。我閱讀了不少介紹原住民的書籍,也看過許多類似《蘭嶼觀點》的影像資料,但是接觸原住民文化的機會始終不多。去花蓮的時候,去拜訪了兩個當地的部落,幕谷慕魚和三棧,感觸很深。希望這次有機會能進一步接觸原住民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