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5 phoebe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借由幫忙文化活動的進行深入了解文化活動與體驗文化活動
是體驗是享受是玩樂是省思
寄這份簡介時我人在澳洲打工渡假,這一年讓我壯大膽子跟眼界, 所以我要去做,想去參與.看到這個活動心裡想著我要去 所以投出這份簡介^__^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本人刻苦耐勞,不亂發牢騷,有堅強意志,與好奇的心,基本上是屬於嘮叨媽媽型的(因為屬雞啦^_^),學過基本繪圖,如有需要可派上用場^__^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不錄取我是你們的損失= =+ ~我能一抵五(真的?假的ㄚ?)~”耐操好用拼第一”()^__^其實以上都是為了入選的口號>///<~一抵五,我應該會累趴吧~^__^~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