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9 周秀樺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是在工作或學校放假期間,參與義務勞動工作,藉由身體的勞動來服務社會、成長自己,並同時休閒放鬆。它是一種新興的假期及志工服務形式。我曾參與彰化的農村訪調及濕地踏查、高雄美濃的地瓜收成、新竹二重埔水稻種植及台南土溝的水稻除草等工作假期。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有多次執行營隊、大型活動的經驗,多次擔任幕後音效或幕前主持工作,天生大嗓門又聲音明亮,臨場反應佳,可以隨時機動幫忙。我從小學習鋼琴,有樂理背景知識,也很愛歌唱,音樂晚會也可以幫忙。具備文字能力,可以幫忙做文字記錄或報導紀錄。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堅信達悟人簡樸樂活、尊重自然的精神是最珍貴的社會成本以及文化價值,唯一的土地和感動的故事需要更多的關住。而我,作為一個熱愛傳統文化的青年,必須從土地出發向先人的大智慧學習,實際走入民間,用親眼及雙手,努力看見,貼近理解,付諸行動。懇切地請 貴單位給予我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