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3 凱特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對我來說,工作假期這個玩意和意義,就是以一種在假期中的心情,去從事一份工作(即使是日復一日的工作)。讓自己隨時都能在工作中發現新樂趣。
 因為我認真對待我目前從事過的工作。所以即使我應該是沒有參與過類似打工渡假這件事。我也覺得我一直都是樂在工作的一個快樂上班族。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的專長,和我的工作經驗有相當大的關係。因為一直以來從事的是行政相關事務。所以我的工作配合度很快(因為大多時候都在處理主管交辦的事項,尤其是彙整許多分散資料,而分散資料又是來自其他團隊或個人)。所以我可以在這份工作假期中貢獻良好的團隊合作能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憑藉著我對工作的熱忱與活力。又是一個善於團隊生活的人。所以你們還要考慮什麼呢?一定要錄取我。為這一次蘭嶼活動帶來一個更棒的生力軍!就是我“凱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