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22 周靖峰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我覺得工作假期是最能貼近當地的一個活動,並且藉由付出自己的心血,在一個地方留下最美好也最深刻的回憶。對我而言參加工作假期就是與蘭嶼最好的連結。我曾經參與過台東達魯馬克的家屋重建工作假期,在四天的時間內,每一滴汗每一聲笑聲每一次的默契,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真正的專長-教書上課,應該會留在活動結束後,繼續留在蘭嶼陪小朋友唸唸故事、看看書才使用。所以在工作假期中最能貢獻的就是體力、活力跟精力!!根據之前工作假期的經驗,不管是扛石板、連續工作六小時,通通都沒有問題,另外應該還能貢獻一些對達悟文化的了解。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主辦單位看在我已經在跟達悟朋友學母語的份上,請務必錄取我讓我可以有實際說出口的機會阿!!另外實在是因為沒有青春的肉體可以穿上丁字褲,展露健美的身材,所以請主辦單位務必錄取我,讓我可以在工作假期中訓練,之後可以向勇士之路挑戰。Ayo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