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0 林秋惠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ANS
1.  快樂付出+豐碩收穫=工作假期
2.  「唯有體驗勞動,吃苦當吃補,才能將心比心的體會與感恩」,這是「工作假期」對我的意義。
3.  若能成為團隊一份子,將是我首次參與「工作假期」。無相關經驗,是因為個人生涯規劃,並非無法吃苦,或害怕與人群相處之故。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ANS在活動期間,我盡力完成貴單位交辦事項。若貴單位需要,我以工作經驗與個人所學,能額外支援影片後製、平面攝影、動態攝影、文書工作等等。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ANS:評審們看過我的影音履歷了嗎?
對蘭嶼的熱愛,再怎麼形容也無法超越當地人愛鄉的濃烈情感。原民文化的繁複與神秘,令我感到驚奇與奧妙,但無法全部細探與瞭解。非常期待,我有此榮幸能加入工作團隊,與夥伴們共同分享蘭嶼的榮耀,一起為傳承原民文化而付出、努力。Ayo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