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36 林澔萍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對我而言,工作假期不是只有玩樂,不是只有旅遊,而是一種生活的體會與成長的經驗。觀光客的旅行與工作假期者的層次,後者明顯深厚許多。要深入了解一個地方的人文風俗、景觀地貌、節慶時令等,唯有在地生活才能徹底感受。我沒有參加過任合工作假期,但我很樂意去嘗試體會。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自己本身是中學教師,我的專長是英語教學、教案編寫。由於行政工作有五年的經驗(訓育組長三年、研發組長兩年),我也辦理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我的組織能力不錯,在這工作假期中,我可以幫忙活動的策劃、流程的編寫等。如果有需要外文的地方,我也可以貢獻所學。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      我自己在海邊長大,對海洋有一種熱愛。我喜歡去海邊,因為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2.      我對原住民文化有一種想去了解的慾望。希望能打開自己的眼界,了解體驗不同文化所蘊含的智慧。
3.      要算阿信指數,我自認自己很阿信。我從小就是吃苦耐勞的孩子,長大後我單車環島跑馬拉松游日月潭樣樣來。我不是嬌嬌女,相信我,我會是個好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