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8 羅元元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是一種新的休假形式,藉由義務的參加的勞動工作,來達到休閒以及服務社會等目的,對我來言,參加工作假期,除了可以更貼近當地人群,體驗當地風俗習慣,獲得不同的旅遊體驗,也可以盡自己小小力量,回饋社會,尚未有類似工作假期經驗。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個人專長在電子領域,平時對攝影有興趣,希望可以藉此活動多拍攝蘭嶼的美景,尤其是這回民國一百年「橫渡台灣-拜訪黑潮」活動,更是有它的歷史意義和價值,更可讓多人知道蘭嶼這個島嶼特色,而這次活動中有項「採芋頭」,就勾起小時候和阿公上山採竹筍的回憶,就現在的都市生活的我,若這回入選「工作假期」的話,可以更親身體驗在地生活,另外最重要的我想減肥,不然拍婚紗不好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大學時候上通識課程曾經研究過海洋文化,那時候對與蘭嶼就很有興趣,但是一直未有
機會,直到現在這民國一百年我遇到一位女孩甜美均,她讓我知道蘭嶼的美,趁者參加這次大船活動,我希望一起和她有各共同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