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41 陸可凡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就是在工作中度過假期,在假期中享受工作!
        對我的意義就是把最喜歡的工作塞滿整個假期,耶!
        每個寒暑假都到花東、新竹山區課輔,也擔任過墾丁天文台研習生和墾丁國家公園星空解說員,每天都把最喜歡的工作融入假期生活中,非常的開心!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熱愛爬山,身強體健能重裝上百岳,並曾經參與六天縱走行程,耐操又會下廚,還會帶大家認星星。
        也喜歡拍照和彈吉他唱歌,可以為大家記錄工作情況或帶來娛樂,對影音剪輯和美術設計也很在行,活動結束後也可以為大家製作精彩的影音紀錄!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08年開始,每一年我都會去蘭嶼,蘭嶼讓我學習成長了很多,真心的希望能為這片土地做點什麼,更深刻的去感受去碰觸,無論有沒有這個活動,我今年或今後的每一年仍然會定期回蘭嶼,去看看那裡的大家是否一切都好,對我來說,蘭嶼就已經像另一個家鄉,讓我獲得新生的地方,想更生活得像個蘭嶼人,所以想參與大家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