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7 黃怡欣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就是讓參與的人利用休假,透過志願服務的方式,全身投入所參與的活動。參加工作假期讓我不是只當觀光客,更可藉由貢獻專長或勞力,實際參與在地獨特的文化或生態活動。我未曾參與過任何工作假期,但固定在國立臺灣博物館擔任志工,從事志願服務工作。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本身很喜歡登山、羽球、單車等運動,所以體力與耐力方面算是不錯,對於此次工作假期所需從事的勞動服務工作應該沒有問題!另外,藉由本身志願服務以及先前工作協助辦理過教師研習等活動的經驗,相關活動行政、籌備等工作,希望也有機會貢獻一己之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兩個月前,我在公視看了2007年朗島打造「ipanga na 1001跨越號」的紀錄片,深深被達悟族人對於打造傳統拼板舟慎重的態度,以及對於自然與大海崇敬的精神所感動!達悟傳統工藝與拼板舟上的美麗木雕也深深吸引著我,真心希望主辦單位能夠給我機會親臨現場觀賞並參與這場盛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