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6 阿程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我覺得工作假期是在放假時工作,在工作中放鬆自己,工作中學習,付出中得到抒發。
  我認為可以透過工作假期來認識多元文化傳統、欣賞自然美景、認識新朋友、學習不同技能、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等,並能從中抒發壓力、獲得成就感、學習團隊精神、增加不同知識技能。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在此次工作假期中,一定少不了勞動服務的部分,而我,因家裡務農,在活動中需要體力付出之任務,我有絕對的自信可以勝任。並希望能與來自各地入選者在活動裡,不分彼此的相互配合、不計較粗重相互幫忙付出自己綿薄之力,與伙伴一起完成主辦單位所交付的任務。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對我而言是熟悉但又陌生的地方,它擁有美麗地形景觀、豐富生態資源和精彩獨特人文和傳統文化,希望在這特別的時間、特別的地方和特別的活動,親身見識蘭嶼的美麗、體會蘭嶼的精彩傳統文化、感受蘭嶼的生活步調,相信這會是我最精彩回憶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