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4 張怡婷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是一種新型的志工服務,參與者必須進行義務勞動工作,藉由參與實地的工作與生活,從中舒展身心,是一種結合休閒與服務的有意義的度假方式。參加工作假期既能讓我對蘭嶼的傳統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與了解,也能貢獻自己的力量與所學,對社會有所幫助。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我的專長是寫作及攝影,並具備精熟的國、台語能力,也具有良好的指揮、溝通能力,可協助工作假期中在蘭嶼的任何展場佈置、撰寫活動日誌記錄、並擔任典禮活動攝錄影師。會騎機車,可擔任採買,也隨時保有機動性可供差遣。適合團隊合作,團隊協調溝通能力佳。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也是漁村長大的小孩,海洋的子民之一。個性熱心助人,相當能夠吃苦耐勞。數年來的打工經驗使我更具同理心,也培養了我的耐心與毅力。由於我對海洋的熱愛及對蘭嶼獨特的海洋文化深感興趣,如今能在此中貢獻我的力量、協助發揚蘭嶼傳統文化,令我非常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