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 小樹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1.我認為是邊玩邊學邊做,透過一些活動與當地人們互動或維護傳統文化的工作吧!!在這之中藉此學習彼此的差異和尊重與包容。
2.體驗更多不同的文化和認識這片我們腳下的每塊土地,還有可以認識新朋友能夠一起玩樂和成長。
3.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青少年MATCH單車、兒童鐵馬醫師自由行、飛行梯、銜接營、見識營,雖然都是短期的4-7天的活動但事前的資料搜尋和場地探勘與會議討論都能認我們更認識這塊土地。希望有機會參予這次不同的工作假期讓我有新體驗。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從擔任過人本營隊的領隊職務,就個人而言我認為自己對於人的問題處理還不錯,和語言表達與溝通的能力,也許我的貢獻就是能在工作假期中協助別人處理問題讓整體活動更為順利此外個人也喜愛與人相處也許能在團隊中讓團體的氣氛使人感到有善。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這樣美麗的地方寧靜安詳的島嶼,與台灣相比或許居住的人們不多、環島公路也不算完善那又如何我就是愛這樣的土地自然的生活與環境共生的美,再說我非旅遊達人無法給予意見與情報,但我能給的是一份保護環境與文化的心力,藉由簡單的分享讓各地的美能讓更多人看見和體驗並一起來維護。蘭嶼等我吧!!!我將再次登訪這熱情的島嶼。
蘭嶼大船與小樹的相遇http://youtu.be/6hOjM9TL5V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