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39 謝尹芸



一、您覺得工作假期是什麼玩意?對你而言參加工作假期的意義是什麼?您曾經參與過哪些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對我而言,就是以工作勞力換取一段想要的人生假期!曾經在澳洲打工度假,用勞力轉取旅費,享受當地的生活,是美好的回憶! 我心目中的完美假期就是要投入當地的生活~這樣的形式,可以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勞動一起放鬆,更深刻的體驗,更有feel的假期。

二、請簡述您的專長,並書寫您在這工作假期中可能的貢獻?
-開心的時候,大聲開心;感動的時候,用心感受;辛苦的時候,更加賣力!貢獻就是讓身邊的人都被感染,也一起開開心心。愛畫圖,寫部落格,朋友多,貢獻就是回去之後會跟朋友報導我感受的一切,再用圖文記錄下來~讓沒有來蘭嶼的朋友也都能感受到這裡的美!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這次的假期是我嚮往已久的!工作方面,我會採很多芋頭,絕對不是請白工;假期方面,我熱愛大海和原住民文化,我會融入簡單樂活的行列!請給我機會讓我更了解蘭嶼,讓我可以用我的文字,照片,和插畫讓更多人愛上這裡! (必要的話我可以做阿信打扮會唱感恩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